本院概况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两微一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未检工作
2023年“雏雁护航队”多方共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4-19  作者: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桂林未检赖老师工作室之雏雁护航队2023年多方共建工作座谈会在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举行。桂林市雁山区委政法委、桂林市雁山区教育局、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律师学院、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检察院等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2023年“雏雁护航队”多方共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由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律师学院党委副书记段明广主持。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检察院李星检察官和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律师学院颉晓凯老师共同向与会领导介绍了“雏雁护航队”三年来的发展历程。

桂林市雁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梁春勤高度肯定了“雏雁护航队”历年来的工作,同时希望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检察院和广西师范大学法学院/律师学院加大对“雏雁护航队”各项工作的宣传,并积极加强与各个部门的合作联系,凝聚未成年人保护的合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雁山经验”。

桂林市雁山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寿元表示,希望“雏雁护航队”不断创新法治宣讲方式、拓宽法治宣讲渠道,在家庭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方面寻找突破点,用法治力量保护中小学校园安全,促进未成年人社会支持体系建设。

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黄干莲表示,雁山区人民检察院将在雁山区党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强品牌,继续抓好“雏雁护航队”的品牌建设,为雁山区的未成年人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文字:李星、卢昕、郭康

图片:钟菲菲、张晓玮

审核:张乐
核发:黄干莲

觉得不错你就赞赞我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