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两微一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本院概况
本院简介
时间:2019-04-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桂林市雁山区人民检察院成立于1996年12月,坐落于桂林市雁山区雁山镇雁山街315号,现有在编干警18名,聘用书记员11名。自成立以来,雁山区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雁山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不断强化法律监督,加强队伍建设,为维护雁山社会稳定、促进雁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数十年风雨征程,数十年艰苦努力,雁山检察干警始终恪尽职守、勇争一流。先后获得自治区“和谐单位”称号,被市检察院授予先进基层检察院一等奖,反渎职侵权工作曾取得在全区111个基层检察院中名列第一的好成绩,办理的多个案件被评为自治区、桂林市检察机关优秀精品案件。1名干警被评为全区检察机关“十佳侦监办案能手”,1名干警被授予“桂林五一劳动奖章”。部门和个人多次立功受奖。
       峥嵘岁月,已成过去;婀娜风物,还看今朝;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在新的征程中,雁山区人民检察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强化法律监督,依法履职,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魅力幸福新雁山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