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两微一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公益诉讼
雁山区人民检察院深入企业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宣传活动
时间:2022-06-10  作者:雁山区人民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工作,日前,雁山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唐世平带队到桂林市福桂纸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并进行公益诉讼宣传。



       在桂林福桂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银福忠向唐世平副检察长介绍了企业文化和近几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唐世平副检察长对福桂纸业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银福忠董事长多年来始终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给予肯定,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立足检察职能,为非公企业发展提供检察服务,并具体了解了企业在生产经营时遇到的涉及法律方面的问题,向企业详细解读了相关的法律规定。同时,第二检察部干警还向银福忠董事长和员工代表宣传了公益诉讼相关知识、典型案例,引导他们正确处理好企业发展与环境生态的关系,鼓励他们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如发现有损害公共利益的行为主动拨打12309检察服务热线。




       随后,唐世平副检察长一行参观了该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存放场地等重要生产施工场所,就该企业安全生产、排污自理能力以及疫情期间生产情况进行实地考察并提出合理建议,银福忠董事长对雁山区人民检察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雁山区人民检察院为其提供法律解答表示衷心感谢。

       雁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拓展公益诉讼宣传渠道,依托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法律宣讲,积极满足人民群众的法律需求,并鼓励大家举报损害公共利益的行为线索,营造了全民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