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概况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案件信息公开网
两微一端
官方微博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今日头条客户端
今日头条客户端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雁山区人民检察院强力推进“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
时间:2019-05-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5月6日,雁山区人民检察院召开推动全面从严治检“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工作再落实推进会,该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兴林带领干警学习了全区政法系统“解放思想、实干担当”暨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该院干警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严格遵守纪律,不断规范自身言行,切实维护检察纪律的严肃性。

         

    王兴林检察长详细解读了“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及主要内容,并对该院下一步“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同时,王兴林检察长指出:全体干警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相关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原因,认真整改完善,要通过深入推进“五查五整顿”的专项行动,切实提升该院检察工作面貌。

              

友情链接